close

軍團手游遭遇戰怎么打?軍團手游遭遇戰怎么通關?軍團手游遭遇戰通關才可以開啟冒險模式哦,相信也有不少玩家被卡在了這個遭遇戰之中吧,如何順利通關才好呢,下面就來分享六合彩即時給大家詳細打法攻略吧~軍團手游遭遇戰攻略由于必須通過一次遭遇戰才能繼續打冒險模式,所以先把這個打了。開局是有營地的,需要花費10塊錢(10個種子),不要心疼錢,這個價格非常便宜了,無腦招募。營地生物的初衷是為了方便萌新獲取各種各樣的符文,但是由于毒葉怪的原因,性質變了。這里不得不講一講毒葉怪的技能。先把這個給我關掉!然后招募毒葉怪!這個文字沒有提到,敲黑板!亂射無視射程!希望看到這篇攻略的小伙伴不要再出現毒葉怪掛弓箭符文了,亂射已經是無視射程了,而且弓箭符文會降低25%的攻擊力,完全是負作用。包括第三章的英雄,賞金獵人,第一章的野生單位,地精弓箭手,都擁有亂射技能,不要給他們掛弓箭,留出格子掛其他的符文!出門,全是小動物(符文倉庫的概念之前的攻略講過了,沒懂的看《從零開始通關系列02》),加上一顆二叉樹,全都拿下。繼續招募動物,然后按照慣例輸出放在英雄右邊,不過這一局輸出單位好少,只拿運彩分析師薪水到一個土匪,無所謂了,第一關boss很弱,技能都不需要點,輕松通過,沒有輸出單位,我們盡量少打敵人,從上邊溜過去,這也是為什么我喜歡保持2-3格的高度,便于找有用的單位,又找到一個土匪,由于地方軍團擋路了,干掉,然后招募土匪,遇到弓箭手,同上,注意擴散一下愈療符文,連接起來,上下留著是準備給攻擊符文的,但是一直沒遇到,很難受,但是我們強度時很高的,繼續往后打,這里非常無奈啊,到關底都沒遇到攻擊符文,直接進boss關了,強化毒葉怪的噴毒,英雄的崛起,作為權宜之計。雖然我反復強調先擴散符文,但是遇到這種缺少符文的情況,要學會隨機應變,先把這個boss過了再說,我們缺輸出,所以盡量點輸出技能。這里讓英雄抗,因為英雄其實是這里面最肉的。可能有人會問英雄死了怎么辦,我只能說如果讓其他單位抗,死太多的話這局后面一樣打不過,所以不如破釜沉舟,英雄抗,要么直接G,要么一個不死。最后,由于boss有遠程殺傷技能,并且我的輸出不足,我還是損失了不少單位,不用灰心,這局只要找到攻擊符文,我還是很有信心打贏,這里蛇人武士有攻擊符文,而且她本身又是很優秀的輸出,我覺得我已經贏了。解釋一下我為什么這么連:首先蛇人武士需要一個遠程符文,所以尾巴和英雄頭接觸,方便英雄給遠程,其次,蛇人武士可以把攻擊符文給毒葉怪,毒葉怪再向六合彩特三尾下把符文傳遞給全軍團,所以這是連接的唯一點位,希望大家能學到這樣的很簡單的分析能力。把這個矮人龍槍兵也拿下,有人可能覺得這個位置很奇怪,但是色情小說沒辦法,我們上一波boss站打得不好,這局需要快速補強。不要太過于強迫癥,我覺得想盡辦法把合理符文連起來才是最有魅力的事情。看,這里我其實早就構思好了,插入一個小動物,我的符文就可以全部連起來,如果沒太理解的話看我后續怎么連。對了,注意給好感,至少得綠臉,紅臉有可能會逃跑。打了幾波怪i88娛樂城評價之后技能點充裕了,可以開始鏈接符文了。首先把攻擊力擴散全軍,然后從土匪往上把弓箭擴散給蛇人武士和龍槍兵,現在,我的符文是不是很有魅力?輸出單位都擁有遠程和攻擊符文,這就是最終目的。其實軍團還缺一個前排,但是確實沒找到合適的,就暫且由龍槍兵充當前排,他擁有鐵壁技能,可以抗好多下。特別的,他比土匪生命值高,這個游戲會判定優先攻擊生命值最高的單位。把符文等級拉起來。多余的技能點,后排點護衛、精壯,輸出點折射、噴毒,前排點鐵壁等等,自己看看技能描述吧。雖然boss亂射+噴毒的強力天賦組合,把我后排打得夠嗆,但是我的輸出更恐怖,血管一條條往下掉,最終一個單位都沒有損失,直接通關。總結,亂射無視射程,以后不要給亂射單位連弓箭符文;找不到關鍵符文不要著急,先把眼前的關過了,下一關會有的,大不了重開嘛,多大點事;學會壓縮軍團行高,不然所有敵人都得打,沒有機會去找強力怪物了。打BOSS損失慘重后不要灰心,想辦法補強,這個時候不要注重美觀了,要注重實用性;符文鏈接才是最有藝術的東西,學會了這個,就算所有單位都是沒有天賦的白板,照樣通關(不過得給一個有盾墻或者鐵壁天賦的前排)。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