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火影忍者手游極境修行我愛羅是一個全新的boss,也是版本更新以后正式上線的,這個的話,比較的簡單,擁有著十分特金合發娛樂殊的技能,玩家也是要小心的進行應對才行,不然很容易就會失敗的,具體來說的話,到底是要怎么打,有哪些技巧呢?下面就來看看!火影忍者手游極境修行我愛羅攻略我愛羅的關卡前半段的小BOSS是忍戰勘九郎,但因為我選擇的是普通難度直接佩恩天道兩個技能娛樂城註冊送500就帶走了,這里主要說一下我愛羅的打法。我愛羅第一個階段是普通效果,第二個階段會躲到砂殼中,這個時候你必須要攻擊自由移動的砂之眼。這個砂之眼無法被抓取,只能選擇一個可以打出高傷害的忍者,不然的話會很難打。第三個階段玩運彩就是我愛羅釋放了多個砂柱,你不需要在規定的時間內擊破這幾個柱子,不然的話就會被我愛羅的奧義終結掉。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奧義效果的時候感覺還挺好看的,但有玩家說是直接照搬了OL里的奧義效果,所以有些人覺得很熟悉。擊敗勘九郎就要面對boss風影我愛羅。本場戰斗分為三個階段,第一階段地面會出現砂之陷阱,我愛羅沒有特殊攻擊手段,打掉一定血量即可進入第二階段。第二階段,我愛羅展開絕對防御,并釋放砂賓果賓果開獎瀑流防止我方近身。集中輸出擊破砂之眼,就能進入第三階段。第三階段,我愛羅會從砂之陷保險套測量尺阱中聚集砂柱施展砂瀑大葬,在30秒時限內擊破所有的砂柱即可過關,否則將被秒殺。拼手速的時候到了~

成人情趣用品

成人小說

世界盃足球

捕魚達人

健康知識

娛樂城評價

線上百家樂

老虎機app

百家樂贏錢公式

百家樂預測程式app

百家樂預測app

吃角子老虎由來

吃角子老虎機777

百家樂app

通博娛樂城評價

老虎機技巧教學

老虎機公式

老虎機英文

老虎機中獎

玩運彩

玩運彩即時比分

六合即時開獎

運彩小偉

運彩直播

最新娛樂城

娛樂城

娛樂城出金

新娛樂城

娛樂城體驗金300

娛樂城賺錢

線上娛樂城推薦

財神娛樂城

娛樂城註冊送200

財神娛樂

台灣運彩官網首頁賽事表

玖天娛樂城

完美娛樂城

任你博評價

九牛娛樂城

Q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評價

金合發娛樂城

贏家娛樂城

炫海娛樂城

通博娛樂城

電競遊戲

借款服務

保健食品

水晶能量ptt

招財方法

八字算命

arrow
arrow

    財神娛樂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